白桦林今天裂开了吗

坚定的shzy接班人

关于失忆后每个人都说我是他老婆这件事




含苏/俄/英/美/白     瓷

*小妈文学、嫂子文学预警

*含黑化预警

*姑且算是同系列的文(但可以看作不同世界,话说串在一起好像没毛病?)

后篇来啦失忆症 



    “你......是谁?”


    “我?”面前带着毛帽的青年神情晦涩,他抬手遮住了下半张脸,眼睛因兴奋而睁大。


    “我是你的恋人。”





    瓷端着茶水上楼。


    房子里的气氛不同寻常,原本老实安分的佣人们用眼神传递着信息。


    今天来客人了。


    笔直的腿在视野里出现,瓷看向来人,脸色温和地唤了句:“俄。”


    俄亲吻着瓷的头顶,顺手拿过了瓷手上的盘子,“去哪呢?”


    “家里来客人了,我想送些茶过去。”


    俄神情一顿,不动声色地说:“我去送吧,他们在父亲房里,不方便。”


    瓷原本犹豫的神色在听到那个称呼后定了下来。


    俄早说过,他的父亲因病一直待在楼上不能下来,就此造成的阴郁性格导致有些暴力倾向。况且俄还告诉他,自己和他父亲的仇人长相非常相似,最好不要贸然靠近。


    “那我就回房了。”


    “在此之前,”俄黏黏糊糊地蹭着瓷,“不给你帅气的男友一个吻吗?”


    瓷好笑地摸摸他的头,在他的额头上印下一吻后迅速抽离。“我走啦。”


    欲求不满的小熊耳朵都耷拉下来。


    还是这么可爱。


    瓷在走廊上想着。


    “喂,瓷————”


    瓷茫然地抬头,正对上一双湛蓝的眼睛。那双眼睛的主人笑嘻嘻地朝他挥手。


    瓷有些不确定地说:“......客人?”


    楼上的人闻言一顿,撑着扶手就跳了下来,猫一样敏捷地落在瓷面前,墨镜几乎都要怼到瓷的脸上。


    “哈!真失忆了?”他兴致勃勃地围着瓷转圈圈,仿佛却要研究个花出来,“还记得我是谁吗?”


    “您认识我?”瓷避而不答。


    谁知那人做了个夸张的呕吐动作:“别用那该死的敬语!真是听了就叫人恶心。”


    “.......”


    不知为何,瓷很想用拳头朝他头来一下。


    “你在想什么?”


    “在想我的手应该和您的头很相配。”

    


    对方嘀嘀咕咕了一阵,嘟囔着怎么失忆了还喜欢不明不白地说话,瓷却生出了要走之意。


    “我是美利坚。”


    瓷一愣:“我是瓷。”


    “我才不是这个意思!你的名字我早知道了!”美不高兴极了,干脆整个人抱住了瓷,“我的意思是,要记住自己未婚夫的名字啊!”


    什么?


    “至于你把我忘了这件事。”自我的美利坚哼了一声,扯着瓷的脸大声说着,


    “一定要给我赔偿。”




    “您为什么这样惶恐呢?”


    白无奈地看着忽然冲进自己房间的瓷,轻拍对方颤抖的背问着。


    瓷这时已经震惊的说不出话来。


    他试图发出一些简单的字节,再加上身体比划让白理解这一切,最终还是对着白包容的笑脸陷入了绝望。


    “您冷静一些。”白一面说着,一面打开了一个大橱柜,“或许,您想喝茶吗?”


    瓷刚想点头,就被柜中的照片吸引了目光。半晌,他终于开口,发出了破碎的音节:


    “那、是什么?”


    “啊。”白随着他的目光看去,露出好笑的神情,“那是我父亲的结婚照。很美,对吗?”


    的确很美。


    但是,为什么在一旁的是他.......?


    瓷整个身体颤抖起来,他求证似的看向白,正好对方也望过来,幽深的目光简直要将他灵魂都吸进去。


    “哈、哈,真巧啊。”瓷僵硬地移开视线,企图转移话题,“你买新戒指了?真好看。”


    他干巴巴地说着。


    “您能这样认为真是太好了。”白一改先前的态度,两眼发亮地捧起瓷的手。


    什么时候!


    瓷感觉手指一凉,他低头,瞬间被白癫狂的热情包裹。


    “很适合您,对吧?”


    手上的戒指好似锁链般,遏得瓷呼吸不过来。白痴迷地看着他,手上如出一辙的戒指发出幽幽的光。


    到底......!


    “吱呀————”


    门开了。


    俄站在门口,面无表情地看着他们。


    “客人要走了。”他瞥过瓷手上的戒指,脸色瞬间变的很差,“去送客。”


    白丝毫没在意他命令的口吻,温柔地牵住瓷的手:“那我们走吧。”


    瓷虚弱地站起来,避开了俄同时伸来的手。


    高大的身影一僵。


    “俄。”瓷抬头直视他,“我是你的谁?”


    无人回答。


    脚步声逐渐袭来。


    “很抱歉私自闯入。”拿着手杖的英伦绅士面带歉意,“但我们想在走前进行告别。”


    “我们送你。”


    瓷强硬地推着俄走,拉着白俄与英道歉。两个斯拉夫人也是乖顺,一言不发地跟在他身后走。


    “很高兴认识你,我是英。”


    走到大门,英摘下礼帽放在胸前,诚恳地对着瓷说。


    “我也是。”瓷向他微笑,“我是瓷。”


    “我知道。”


    英轻笑着,不顾瓷惊异的表情牵起他一只手,优雅地放在唇边一吻:“我的夫人。”


    ......?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为什么苏会在没人的楼上


为什么俄索吻时瓷会下意识地亲额头


为什么美要先确认瓷有没有失忆


为什么白会把茶具和照片一起放到柜子里


为什么英会先介绍自己再称呼夫人


啊呀呀,为什么呢?



    




讲真我挺喜欢这篇的


如果有后续会再加上南和塞......?


嗯,我真专一


专一到每个斯拉夫都想要


∠( ᐛ 」∠)_







今天的白桦林裂了吗?


被自己儿子关押还被多人抢老婆


真惨hiahiahia

评论(70)

热度(11553)

  1. 共70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